新人強力推薦長億婚宴會館&家偶婚禮顧問團隊是您文定喜宴婚禮的最佳選擇




Junior / Julie2010/08/23 18:08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Hi Hi,我是正宜,我來看你們啦!!


Jansen&Vivian真是感謝你們的精心安排喔!!


尤其是那對龍蝦進場,真是對主廚不好意思呢,佔了他的工作^_^"


呼呼,新娘拿龍蝦,我可是先例,創舉的啦。




對了,對了,你們家的服務生真好,還讓我多吃了一道菜,哈哈


她應該沒見過那麼嘴饞的新娘吧,沒辦法,誰叫你們都不留給我吃,哼哼!!


 


總之,謝謝您們的用心啦~   對了,忘了一件事

你們家菜色真是讚到不行...可惜我吃不到><"
每位來賓都讚不絕口,真是讓我們太有面子啦

我沒吃到全部菜色,怎麼可以說讚呢,應該沒有客官會相信,是不是呀!!各位想想喔,一般在主持人說謝客,送客時大伙的動作會是什麼呢,馬上起身,朝新郎和新娘那兒去,對吧!

而我們呢,呆站在那五分鐘,沒人起身,沒人要閃,那各位覺得是啥情況勒,當然是菜色太讚了,大家都捨不得走,都要把菜吃光呀
每個佳賓來和我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菜色這麼優,一桌上萬厚,你們真是大手筆。
厚厚厚,來「長億」就對了啦,還猶豫什麼呀!!



 


長億婚宴會館2010/08/23 20:20回覆


謝謝二誠&正宜!!


有你們的支持與讚賞,是給長億婚宴會館的經營團隊最大的鼓勵.


長億經營的理念就是要讓賓客吃到念念不忘!!難以忘懷的美食料理!!


讓新人能感受到最放心的享受及服務,婚顧等級的企劃服務&專業的婚禮主持人


ㄧ桌只要8千多元就讓你的賓客享用ㄧ桌萬元以上的菜色價值呦!!!


全新的場地!!燈光美!!氣氛佳!!菜色更是ㄧ級棒!!


所以要辦喜宴的新人!別忘了!!長億婚宴會館是您最佳的選擇!!!


 



【想知道菜色為何會讓人念念不忘嗎!!!


 


大獲好評!!即將結婚的新人想要有:舒適的場地/超值的菜色/專屬的婚禮主持/婚企規劃!!!!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慢一步就滿檔了呦!!


 


每桌真的只要$7888元起


99年下半年度預約訂席要快!!!


全台中用最經濟的價格!!享受最超值的菜色!!


提供新人最多附加價值的服務!!


只有在長億婚宴會館才辦的到!!!


 


99年全新裝潢】將提供更豪華/更浪漫/更專業的堅強陣容全心為您服務!!


長億婚宴會館  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260-8B1


喜宴預約訂席專線:(042313-6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長億婚宴會館 的頭像
    長億婚宴會館

    長億婚宴會館,全台中最超值享受的婚禮喜宴場所!!新人最佳選擇!!

    長億婚宴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