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補寫 5/23遇水的婚禮圓滿落幕~心得與分享~我們都要更幸福唷



分享


 




婚禮在一片水鄉與緊張不安慌亂終於結束了...
緊繃的心情也放下了...
記得當天結婚時突然好想逃離婚禮場所喔!
毎個進來新娘房的好友一定都會聽到我說一句"好想回家唷"~~!妳們都還記得吧!

原來結婚真的很忙 ,當工作與同時進行結婚事宜處理時,妳只想希望有個分身來幫妳...
我在台灣幾乎沒有什麼親戚,唯一的親戚阿姨家裡剛好碰到姨丈住院也幾乎無法分身來幫我
唯一的弟弟因疾病更不可能來幫我滴!父親年紀已大, 媽媽更是啥也不懂,父母只是ㄧ旁很緊張,完全不知處理
幸好夫家很幫忙,公公婆婆家裡4個都是男生,知道我家狀況
二話不說第一次懵懵懂懂到處問人幫我準備女方應該準備的東西
從訂婚到結婚所有女方東西都幫我買好不用我擔心
(
我婆婆還笑著說好像同時嫁女兒與娶女兒唷!很好玩)
我實在很不好意思!也謝謝夫家的體諒~
當然結婚當天更是謝謝6位伴娘好友代替了我兄姐的位置全程陪著我幫我處理大小事
也辛苦妳們了!超美伴娘們穿上我買的紫紅小禮服先走進場,真是超有面子的啦~
來賓都說第一次看到那麼美的伴娘群唷!
還有人說有沒有單身的,叫我介紹啦~...
(
話說 那個陳 小姐,妳的爆乳實在是點點點ㄝ!妳不知道會搶我的風采嗎?!妳們6位真的很想搶我的風采喔皮癢)

為什麼當天想落跑,因為真的我累了!結婚那一週真的是操死了!因為傢俱週二才到,所以連著4天我都清晨5點才睡,
中午起來繼續整理,下午準備上班
還要請假處理婚前事宜與飯店彩排與婚禮佈置溝通....還有最後請同事才搞定的成長紀錄
結婚前一天下午先去苗栗接父母與其一伴娘南下台中飯店住宿準備迎娶
之後趕著拿禮服,晚上最後確認與試髮型,還要照顧父母...一直用到凌晨快一點!重點是凌晨4點多就要起來化妝啦!
因為我8點就要迎娶了~~我的媽呀唯....連續一星期以上的睡眠不足
8
點來迎娶時,我的伴娘們小整一下新郎倌(!整的好呀)
好不容易新郎官拿著捧花來迎接我,牽著我到父母面前陪我跪下,本來一直覺得自己應該不會哭的~
誰知當我跪下那一剎那,從我喉頭發出來的聲音是如此哽咽,想講卻又講不出來
我忍不住哭了...說著說著,媽媽也紅了眼匡哭了,捨不得的抱著我...媒人也躲在後面暗暗哭泣
很奇怪...到了那個情境,不知不覺就很不捨與難過
聽著老公對父母訴說對我的承諾後~父母緩緩幫我蓋下頭紗
由老公牽著帶領我坐上新娘車,回到夫家進門,一直心裡默唸許多的禁忌(如坐新娘車不能回頭看,入門跨門楷,還不能坐床等)
拜完祖先後,隨後入洞房,我的婚錄是ㄧ位狠角色女生唷!超有經驗的她引領著我們進行儀式與遊戲
遊戲中最臉紅心跳就是當著眾人面前喇舌互傳湯園與將生雞蛋從老公褲腳穿過庫當到另一褲腳
真是尷尬呀...不過這些精采畫面2星期後我就可以看到DVD!

拍完全家福就是趕去長億婚宴會館,準備我的伴娘們彩排與我的化妝
化妝同時陸續到場的賓客朋友們,都會進來新娘休息室看看我
很抱歉我的伴娘與朋友們,因為我實在太緊張了!沒有好好跟你們聊天,招呼不周還請見諒唷!
(
而伴娘們如果我的口氣有點命令式的請原諒我)
準備出場了!婚宴會館很有經驗的抓時間與出動所有服務生協助我們最完美的演出
平常超愛出風頭的我...這時我心情無比緊張,好怕自己跌倒
門打開那一瞬間,全場燈光暗下來,聚光燈在我身上(實在沒想到原來當主角真是恐怖呀),父親牽著我的手
緩緩步入紅地毯
180公分的紅地毯旁親友們拍手獻上最美的祝福,
父親將我的手交給老公,我倆緩緩走上舞台上
經過父母致詞後,我倆下台至主桌,老公馬上至後台換上廚師服拿著大龍蝦出場秀菜,診所 張 醫師致詞,
而我吃完第二道菜後急忙換第二套禮服
再次上台後,好玩的遊戲來了...先倒香檳塔與KISS,接著就是最好笑的老公6位好友抽捧花(花椰菜),
抽到的人我想到給大鵰藥酒當禮物,其餘安慰獎是蠻牛一瓶
經過主持人的巧妙話語,過程還滿好笑與瞎滴!
接著公公好友臺中副議長陳天汶致詞...接著縣議員陪我們逐桌敬酒與送客...
其實老一輩的話是沒錯滴!像當初選場地時因為是在婚前2個月開始挑,其實已經沒有場地可以讓我選擇了
都已經客滿或容不下大量桌數!老公最後上網找到去年10月才開幕的長億婚宴會館,第一次的接洽
副總與 林 小姐只說敢保證菜色絕對最新鮮(當天從澎湖空運海產)價值12千以上,廚師現場料理服務與主持人完美經驗
雖然場地不是百分百(真的,我第一眼最不滿意它的全金色場地,看起來有點俗氣也沒特色,我最中意閃霓虹的女兒紅)
但是好幾年的外燴經驗掛保證,在來公公說賓客最後只會留下好吃與不好吃的印象而已,就再最後完全沒選擇我只好下定這一家)
當我發帖子人家都說沒聽過這一家,我只好很尷尬說你來吃就知道了...
他們是餐館與婚禮顧問及安排節目流程全套式結合,婚前3天的排演, 林副總與 林 小姐說妳都不要擔心也不要記流程
當天腦袋放空心情輕鬆交給我們就好!真的...當天的演出虧它們豐富經驗與從容不迫不斷提醒我們該如何做
才劃下完美句點...
到今天還是有賓客及朋友跟我說菜真的好好吃,苗栗鄰居更是第二天跑到我家跟我爸說真是菜好吃到極點
瞧我老爸笑的可得意的呢!!我們診所隔壁藥 師與 醫師娘更是直誇說難得吃的那麼新鮮與好吃的料理...

結婚是神聖與一生的依靠扶持
今天有緣選擇跟我老公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不是沒有理由的...
想當初我並沒有喜歡他
他一年來的付出與關懷我都看再眼裡
也許因為他的年紀比我大8歲那麼多,他豐富經驗與成熟協助我在公視與人際上的處理
更難能可貴的是他不只照顧我,更細心照顧我父母
父親住院那期間,他猶視如親代替上班的我三餐送飯給我父母
而我手術開刀生病時,那更是我們才交往3個月而已,他沒有離棄我
反而陪著我對抗病魔走完那一關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的守護
現在我是你的人囉!身分證配偶欄上印上你的名子時,如此的明確讓我了解我真是 許 太太了
心情複雜與還未完全的準備好迎接這新來的身分
接下來的人生就交到你手上了...互相扶持與依賴喔!(你說的喔!錢是歸我管的啦!~)

*
分享結婚所有大小事選擇*
1.
婚紗:台中masalili(瑪莎莉莉)...$35000(20)~60000(加選照片會影響價格,因為我不小心選到40組以上啦)
2.
婚宴會館:台中中港路長億婚宴會館...$8888起跳
3.
喜餅:大黑松小倆口...$100盒以上將近原價5折以下
4.
婚禮佈置:花漾婚宴會館...$15000起跳
5.
婚禮錄影:捷典影像...$12000起跳
6.
婚理攝影:光舍工作室...$3位辛苦淋雨騎機車攝影師...無價啦!
7.
媽媽裝:台中路菜市場內媽媽裝專賣區...$2500起跳
8.
高跟鞋:逢甲...$290
9.
眾多家具:網路上
嘿嘿~~入門喜啦..我有與老公愛的結晶小寶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億婚宴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